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政策制度 | 审计服务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贺州学院物资采购管理内部控制专项审计进点会议
2018-12-21 15:55  

 

123日上午9点,审计处在西区行政楼2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贺州学院物资采购管理内部控制专项审计进点会议,王瑞龙总会计师、国资办及财务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审计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主持人张浩就《贺州学院物资采购管理内部控制审计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从审计依据、审计目的、审计方法、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审计方式、审计要求、审计小组成员以及审计时间安排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实施方案的内容。审计处处长莫国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审计工作,密切配合,做到以审促改,提高内控管理,加强风险防范,做到边发现问题边整改。王瑞龙总会计师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正确看待此次专项审计工作,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审计过程中审计人员要依法依规进行审计,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审计小组成员在审计中要多沟通,多交流,促使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并做好审计工作底稿的编制和存档工作。

最后,国资办、财务处对这次专项审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国资办认为此次专项审计有利于加强物资采购的管理和内部控制,本部门将高度重视,坚决按照专项审计实施方案的要求,密切配合审计处的审计工作;财务处表态将落实到人配合这次审计工作,为审计开放会计核算系统的查阅权限,全方位配合审计组调查取证工作。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审计处 - 联系电话:0774-5228678
联系地址:广西贺州市贺州学院西区行政楼后楼228 联系邮箱:
sjc@hzxy.edu.cn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