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政策制度 | 审计服务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审计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2-08-31 11:46  

 

5月6日上午,我校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吴郭泉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对审计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作工作安排,被审计人员依次作表态发言。

吴郭泉对经济责任审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被审计人员和相关单位要正确看待审计工作。要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对中层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阅,不断增强领导干部履职的经济责任意识,遵守国家财经法规,增强纪律观念,提升个人履职能力,促进廉政建设。二是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地配合审计。要通过常态化推进审计工作,着力解决我校内控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强化财务规范,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学校长足发展。三是严肃审计纪律,确保审计顺利完成。各单位要积极配合,严守底线,不触红线;审计人员要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规定、保密纪律,如实反映检查发现的问题,不得擅自隐瞒和消化问题。四是正确运用审计结果,狠抓整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抓好整改落实,以审促建设、促发展,不断提高工作成效,推动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新篇章。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本年度被审计的13名中层正职干部及其所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审计处 - 联系电话:0774-5228678
联系地址:广西贺州市贺州学院西区行政楼后楼228 联系邮箱:
sjc@hzxy.edu.cn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