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政策制度 | 审计服务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建设>>正文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4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2023-07-15 17:44  

2023419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325会议室举行以“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

会上,由陈超同志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并作中心发言,郑梓昌同志作交流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重视实体经济,走自力更生之路。要加强教育和人才培养,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要锚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会上,专题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兰瑞芳同志要求大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精髓要义,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校申硕、更名、80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深学笃信,精思细悟,知行合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最后,由兰瑞芳同志上党课《传承伟大自我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一月一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审计处 - 联系电话:0774-5228678
联系地址:广西贺州市贺州学院西区行政楼后楼228 联系邮箱:
sjc@hzxy.edu.cn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