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政策制度 | 审计服务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建设>>正文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6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2023-07-15 17:46  

   2023年68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325会议室举行以“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

会上,由陈超同志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并作中心发言,刘斌同志作交流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要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会上,以“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为重点内容,专题学习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和阅读分享。党员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主动投身到各种斗争中去,把握斗争方向,增强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注重策略方法,提高斗争本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政治上的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兰瑞芳同志要求大家要立足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发挥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全局性、长远性问题,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有力有效的监督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中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塑造职业精神,提高专业能力,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自身队伍教育整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最后,开展了关于教职员工酗酒、酒驾专项整治工作的“一月一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审计处 - 联系电话:0774-5228678
联系地址:广西贺州市贺州学院西区行政楼后楼228 联系邮箱:
sjc@hzxy.edu.cn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