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政策制度 | 审计服务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审计动态>>正文
自治区审计厅调研组到校调研
2018-05-29 10:02  

自治区审计厅调研组到校调研

523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主任、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副秘书长玉志强,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副主任韦丹丹一行到校调研,在我校西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吕海波副校长出席会议。贺州市审计局吴荣林总审计师、我校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吕海波副校长对我校向应用型转型发展的办学情况以及校区建设、学科建设、专硕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审计处处长莫国琨从领导体制、人员配置、审计项目、经验及做法、存在不足及问题等方面对我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玉志强主任对我校审计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校继续加强专职审计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审计制度、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好审计工作职能,为学校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审计处 - 联系电话:0774-5228678
联系地址:广西贺州市贺州学院西区行政楼后楼228 联系邮箱:
sjc@hzxy.edu.cn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