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政策制度 | 审计服务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和经费使用等领域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
2023-05-19 09:51  

 

       55日上午, 审计处在行政楼231办公室召开了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和经费使用等领域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谭家伟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贺州学院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和经费使用等领域自查自纠工作方案》,要求大家根据方案要求,对照自己的工作,全面排查2018年以来审计处在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和经费使用等方面存的问题。

最后强调,全体审计人员一定要要落实责任,吃透弄通文件精神,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对照清单逐项查摆、逐项整改,要及时总结,按时报送,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审计处 - 联系电话:0774-5228678
联系地址:广西贺州市贺州学院西区行政楼后楼228 联系邮箱:
sjc@hzxy.edu.cn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