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政策制度 | 审计服务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建设>>正文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奋楫扬帆新征程”3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2023-07-15 17:35  

   2023年321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325会议室举行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奋楫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    

会上由刘斌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并作中心发言,黄照强同志作交流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论修养是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党校是领导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必须坚守党校初心,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四史”、党风廉政等教育,自觉服从服务于党的政治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党育才、为党献策。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以史为鉴、鉴往知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要潜心治学、虔诚问道、悉心育人,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最后,开展了“一月一警示”教育,观看《这些饭局党员干部“不要吃不要喝”》。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审计处 - 联系电话:0774-5228678
联系地址:广西贺州市贺州学院西区行政楼后楼228 联系邮箱:
sjc@hzxy.edu.cn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