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政策制度 | 审计服务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建设>>正文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深化清廉学校建设,以优良作风助推高质量发展”5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2023-07-15 17:45  

2023年525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325会议室举行以“深化清廉学校建设,以优良作风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

会上,由黄潇妮同志领学“第一议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作中心发言,程晓妃同志作交流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三个必然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紧紧锚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以《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为重点内容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和阅读分享。党员干部要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坚持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五字诀,熟悉和掌握开展调查研究的方法路径,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增强了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兰瑞芳同志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学习上下狠功夫、下真功夫、下深功夫通过专题研讨、专题党课、阅读分享等方式,结合领导领学、个人自学、党员跟学等方法,确保理论学习全覆盖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紧紧围绕岗位工作中面临的矛盾问题,进行学习研讨,找准破解难题的方法和路径,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自身岗位工作,埋头苦干、担当奉献,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在成效。

最后,由谭家伟同志上党课《守纪律,讲规矩》,开展“一月一警示”教育,进行案例通报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审计处 - 联系电话:0774-5228678
联系地址:广西贺州市贺州学院西区行政楼后楼228 联系邮箱:
sjc@hzxy.edu.cn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