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政策制度 | 审计服务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建设>>正文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深化清廉学校建设,以优良作风助推高质量发展”6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2023-07-15 17:47  

   2023年621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332巡察办会议室举行深化清廉学校建设,以优良作风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峰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由支部书记兰瑞芳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并作中心发言,郑梓昌同志作交流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以“深化清廉学校建设,以优良作风助推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内容,开展了2023年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文明素养专题教育学习和主题教育阅读分享。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要坚持改革创新,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提高网络育人能力。扎实做好互联网时代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政治上的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兰瑞芳同志要求大家要积极开展廉洁文化建设,要把清廉学校建设目标任务落实到部门工作中,在建设优良党风、清明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上走在前、做表率,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带头做到遵纪守法,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贯彻落实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任务,落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十条措施,为建设清廉贺院做贡献。  

最后,开展“一月一警示”典型案例教育。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审计处 - 联系电话:0774-5228678
联系地址:广西贺州市贺州学院西区行政楼后楼228 联系邮箱:
sjc@hzxy.edu.cn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