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审计动态 | 政策制度 | 审计服务 | 通知公告 | 支部建设 | 联系我们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建设>>正文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深化清廉学校建设,以优良作风助推高质量发展”7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2023-07-15 17:49  

   

2023年76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325会议室举行以深化清廉学校建设,以优良作风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兰瑞芳主持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袁胜军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由林秋里同志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并作中心发言,黄潇妮同志作交流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总结历史经验基础上,提出并阐述了“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推进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为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并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和阅读分享。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顺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  

兰瑞芳同志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理论素养、群众工作本领,心无旁骛干好本职工作,用实打实的业绩,努力建设成为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纪检监察审计队伍  

最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典型案例“一月一警示”。  

 

 

 

 

 

关闭窗口

贺州学院审计处 - 联系电话:0774-5228678
联系地址:广西贺州市贺州学院西区行政楼后楼228 联系邮箱:
sjc@hzxy.edu.cn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